团学快讯

我院第十三届青志协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我院青志协坚持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热心公益”为原则,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发展与社会进步作出积极奉献。1031日晚,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支持下,我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换届大会在翔安校区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大会共有200名代表参加

会议一开始集体代表共唱国歌,然后由院第十届青协会长吴浚铭同学作为代表向大会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志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一届我院青协的工作,对青协以后的工作做出展望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坚守志愿原则,秉承志愿精神,牢记志愿宗旨。报告之后由院学生会主席为第十院青协会长颁发奖杯,以及由青志协会长为第十二届各服务队队长颁发聘书与奖杯。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一批优秀干事并由青协会长吴浚铭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通过竞聘演讲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28名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干部。

一年来,我院青志协始终坚持服务理念、服务原则、服务宗旨,不断加强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为学院和社会的文明、和谐、进步贡献了青春力量。蓝丝带海洋环保服务队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第二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荣誉称号,成为全省10个先进集体之一诚信早餐工程项目获2018福建省彩虹人生创业大赛三等奖;“让生命脉动起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荣获2018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新媒体奖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爱心创意奖高校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优秀组织奖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新媒体作品奖”等

换届大会在全体与会代表齐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为院青协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青协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不辜负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嘱托,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将青协带向更高的辉煌。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