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翔安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丽、副书记汤忠民,以及各系书记、学生处、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会。

院党委副书记发表讲话,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各项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把海洋文化、嘉庚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的每一个角落,深入学生第二课堂。在团学活动、数字团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硕果累累,“互联网+共青团”工作格局逐步形成,百团大战的持续深入开展更是给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和色彩。汤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广大青年要不忘跟党走的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唱响“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强音,为学院文明校园建设,现代示范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行政要满腔热情关心爱护青年,关心重视团的工作,关心支持团干部锻炼成长,千方百计为青年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暂行)》有关规定,做了充分仔细的筹备工作,189名团代会代表来自各基层团组织,代表着我院各条战线7000多名共青团员。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讨论通过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许琛琛代表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所做题为《勇做时代先锋,答好青春答卷》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共青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全体参会师生代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我院团学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