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9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春告白祖国,奋进拥抱时代”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翔安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丽、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副院长余云翼、马国玄、孙学耕学院领导,海防31614部队连长龙梓泽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2019级新生共享本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大学生艺术团的开场舞《海•风》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一场《生活没有如果》告诫新生,在大学生活适当的参与学生活动锻炼提升自己才是对自己未来铺垫。街舞《shake the world》燃爆全场,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昂扬、锐意进取的朝气。19级新生军训教官的《迷彩英雄》展示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英雄风采。古丝绸之路打开了各国友好交往的新窗口,书写了人类发展进步的新篇章,泰国留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的《the light of youth 》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丝绸之路的魅力。“没有国哪有家”如今的锦绣山河都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一封《家书》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战争的残酷。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需要饱满爱国热情的青年人勇当先锋,用自己的热血去传承具有时代光芒的民族精神,《强国一代有我在》带你领略海院学子的精神风采。19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以民族特色舞蹈共同祝愿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我院以“青春告白祖国奋进拥抱时代”文艺晚会的形式祝愿我们最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文艺晚会围绕祖国70周年华诞,将最美好的祝愿献给我们最伟大的母亲,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是新一代的新青年,更是新一代的海院人,祝2019级全体新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