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初心向党 歌唱祖国”我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百年校庆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全院师生爱国情怀,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111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承办的以“初心向党 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在思明校区礼堂精彩开唱。




一首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最后,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铿锵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师生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的方式,再现了我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致敬。此外,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百年校庆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对广大学生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汤忠民、马国玄、吴云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师生到场观看。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