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隆重举办2020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校“乘风破浪向新而行”2020迎新晚会在翔安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陈昌萍、副校长马国玄、孙学耕到场观看。

  晚会以嘉庚创办海洋教育百年历史为主线,分为“诚毅百年薪火相传”“春风化雨桃李满园”“星辰大海长风破浪”三个篇章,节目类型多样,艺术形式丰富。

  《致敬嘉庚先生》以声声真情诗朗诵将嘉庚办学的动人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雨竹林》《突然好想你》《阳光路上》等歌舞让我们看到了课堂上为我们授业解惑的老师们的别样风采;《悯农》以阿卡贝拉演唱方式将意大利的音乐艺术和古典文学诗词完美融合,表达了中西方文明的交流与碰撞;《梨花醉》结合现代说唱与传统戏曲,《华夏》《舞林大会》《胭脂泪》《茉莉芬芳》用翩跹的舞步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展现华夏文明与民族风采视觉的盛宴;《The Last HitMan》以精湛的舞技和新颖现代舞、街舞的编排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晚会在大合唱《仰望星空》圆满结束。


  晚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二级学院师生共同参演。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校师生代表等近4000人到场观看演出。晚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观看流量超4万人。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