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一封来自马拉松赛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1月20日,在环东海域国际半程马拉松总结大会上,我校获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1月21日下午,2020环东半程马拉松赛事承办单位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我校对环东半马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对我校志愿者工作表示肯定。

  2021年厦门马拉松历史悠久,十八年来一直是厦门市对外的一张烫金名片。参与厦门马拉松志愿服务是我校的光荣传统,师生热情都非常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来提升自我,得到很好的锻炼。2020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首届环东半程马拉松,我校共派出915名师生志愿者为厦门马拉松持续助力,保驾护航,用最美的微笑和最优质的服务扮靓厦门马拉松赛道。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