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国旗护卫队为凤翔街道办事处揭牌仪式执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高校服务地方服务社区工作,4月24日清晨,我校国旗护卫队受厦门市翔安区凤翔街道办事处邀请,为刚刚揭牌的凤翔街道办事处执行了第一次升旗仪式。





早晨九点整,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严威武,迈着坚实而雄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振奋激昂的旋律,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屏息凝视,面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共祝凤翔街道繁荣发展,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校国旗护卫队精彩的表现令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更有观众拿起手机记录下了国旗护卫队队员的自信风采。凤翔街道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极力肯定了对我校国旗护卫队在此次升国旗任务中的出色表现。





此次凤翔街道升旗仪式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心中对国旗的尊敬和对祖国的热爱。昂扬的姿态、扎实的步伐,无一不显示出他们平时艰苦训练的成果,涌现出他们护卫国旗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仪式的举行也增强了社区干部的荣誉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好地提高了凤翔街道党员的凝聚力量。
      时代责任是青春中最靓丽的颜色,青春时代要勇于奋斗、敢于担当。海院学子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浪潮中勇敢搏击,在国旗之下焕发出无限的光与热!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