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喜报我校“三下乡”再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2022“三下乡”

喜报

近日,在共青团福建省委发布的《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典型公示名单》中,我校喜获先进工作者荣誉1项、先进个人荣誉1项;在《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双百”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名单》中,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1项,优秀摄影作品1项;在《福建省第二批“校园河长”公示名单》中,我校2名师生被聘为“校园河长”。



01

“河小禹”专项行动

优秀组织单位荣誉1项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02

省级先进工作者荣誉1项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事

梅琳老师获“省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03

省级先进个人荣誉1项

国际商贸学院国商3203

邱桦蕾同学获“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04

校园河长2人

海洋生物学院副院长黄晓梅老师、

海洋生物学院2020级环境评价与咨询服务

俞喆仁同学被聘为“校园河长”



05

优秀摄影奖1项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禹水九安团队实践队获“优秀摄影奖”


2022年的暑假,我校以海洋和嘉庚为特色,组成了86支实践队伍,秉承诚毅校训,奔赴八闽大地,战高温、冒酷暑,让青春的足迹遍布八闽大地,在“自找苦吃”中体察民情、传递爱心、服务社会、收获成长,书写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实践故事,服务群众1万余人次,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55处,被省级以上媒体报道240余次。获得省级荣誉6项,突破性获得国家级荣誉1项。

未来,我校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学生上好社会实践这门“大思政课”,引导青年学子把个人成长成才的“小”理想融入到奉献社会、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的大情怀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