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院500名志愿者投身2019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2019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海沧鸣枪开跑。本届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名跑者参加。在厦门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院团委全力做好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我院共派出517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此次国际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凌晨四点带队前往比赛现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慰问鼓励志愿者,这是学院党委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全力支持。

冬季的凌晨,透着凉凉的寒风,青年志愿者的高昂斗志战胜了冬夜的寒冷,即使困意涌上心头,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服务国际赛事、助力厦门特区建设发展的热情。凌晨3点,我院志愿者已全部集合完毕整装待发,4点赶赴赛事现场。物资发放、衣物寄存,志愿者们展现了海洋学子高效高质的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以最贴心的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他们分布在不同赛道,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美丽的海洋志愿红闪耀在赛道的每一个角落,成为赛事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院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相关岗位职责,展现海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平,获得主办方和参跑者的一致赞赏和感谢。

据悉,我院与厦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合作多年,大型赛会从不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院青年志愿者已经成为学院的一张烫金名片,参与每一场大型赛事的志愿者,时刻牢记传递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校主陈嘉庚的“诚毅”校训,他们以奉献为快乐,以服务他人为信仰,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们和参跑者一样,努力奔跑,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追梦无悔青春。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