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十一】|保护海洋,净化你我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疫情引起了我们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更加重视,人与自然需要和谐共生,我也更加关注到环境问题。我们生活在地球,自然环境是地球给予我们的宝贵财富,而海洋更是这份美丽的“蓝色外衣”。

我是一个在海边长大的孩子,我的家乡海边的一个小镇,有海,有沙滩,还有渔港以及小镇上所有热爱生活的人。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汪洋的大海!



由于工业发展、人类活动等原因,海洋的环境不同往日那般和谐纯净。污水、垃圾、塑料废物等严重影响依海而生的动物。

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以我的力量为保护海洋环境出一份力,我带上了垃圾袋,走在海边的沙滩上,看到被扔掉的矿泉水瓶、塑料瓶盖、玻璃片、废旧网绳等垃圾,我弯腰蹲下拾起一个个垃圾,希望能归还大海一片和谐与宁静。

日落之时,我走到码头走进渔港,在我们家乡的渔港里,停满了许多渔船,落日余晖伴着平静的海面,交织出一副安宁祥和的渔港景象。

我一个人的力量还很微小,希望所有人都能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的海洋、保护我们的地球献出一份力量!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